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聯/巴塞皇馬打吡戰或改12月18上演

時間:2019-10-20 04:2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馬德里報道: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前天各自發表聲明,稱雙方已達成協議,希望將新賽季首場「國家打吡」改至今年12月18日進行。

  由於近日加泰羅尼亞地區頻發騷亂,西班牙足協做出了將原定於本月26日在魯營舉行的「國家打吡」延期的決定,並要求皇馬和巴塞在下周一前達成一致。皇馬在周五發布聲明稱:「兩隊均提議將比賽改期至12月18日。」

  巴塞則在其聲明中提到,球會在一天前拒絕了西甲聯盟關於將本場比賽移至班拿貝球場進行的提議。該聲明還表達了球會希望按原計劃於26日在魯營比賽的意願,並強調,巴塞方面信任本隊球迷群體能夠在比賽當日保持和平的態度。

  巴塞也在聲明中宣布,面對西足協做出的延期比賽的決定,球會提議將比賽日期更改至12月18日。這意味着兩支球隊已就新的比賽日期達成了一致,目前只待西足協與西甲聯盟發布官方通告予以確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