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預告/美斯「哨牙蘇」領巴塞爭客勝

時間:2019-10-19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左三)、蘇亞雷斯(左四)可望一起為巴塞正選上陣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soccerway報道:排名已回升至次席的巴塞隆拿,將於今晚西甲早場作客對伊巴。巴塞鋒線兩大主將,美斯毋須出席國際賽得以小休,蘇亞雷斯最近也開始回勇,定可領軍取得勝利。(NOW632台今晚7時直播)

  蘇亞雷斯連同歐聯在內,近3仗攻入4球,今期未有入選烏拉圭大軍,可和被罰國際賽停賽的美斯休養生息,今場勢必擔正,即使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新人後衛阿羅祖及中堅碧基因上場領紅牌或累積黃牌夠數而統統需要停賽,後防可能要起用青年軍,但只要表現出強大進攻火力,贏波不難。

  榜首的皇家馬德里就會作客對馬略卡。(NOW632及61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皇馬在國際賽期間,有克羅地亞的莫迪歷及威爾士的加里夫巴利加入「十字軍」行列。

  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因身體不適缺陣上輪聯賽,但此子已於國際賽替比利時把關,今場應會復任正選。中場占士洛迪古斯上仗攻入回歸後的首球,在球隊傷兵滿營下,相信會獲重用。

  西甲「國家打吡」延期舉行

  另外,原定下周六上演的西甲「國家打吡戰」、巴塞主場對皇馬,因為加泰近日的政局問題而要延期進行,雙方將於下周一之前協商補賽日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