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曼城強陣誓勝水晶宮

時間:2019-10-19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左)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開季8仗卻令人意想不到地已經落後「紅軍」利物浦達到8分之多的「藍月亮」曼城,將於明晨的英超尾場作客對第六位的水晶宮。曼城要爭取3連霸的話已經不容再失,今仗他們還有中、後場兩主力傷愈復出,整體實力得以恢復之下,極大機會可以重響勝鼓。(NOW621及611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曼城在上一輪主場爆大冷以0:2不敵狼隊,進一步遭利物浦拋離。該仗曼城在大鬧「中堅荒」之下,要用防守中場費蘭甸奴串演中堅夥拍奧達文迪,另外中場也缺少了進攻靈魂奇雲迪布尼,不過今仗迪布尼和中堅史東斯都已告傷愈可重新候命,相信球隊的攻守表現都會比上仗好。阿根廷射手阿古路日前遭遇交通意外幸未有受傷,但因腳踝傷而缺席國際賽的他,仍有待檢驗傷勢情況才知能否候命披甲。近期表現出色的馬列斯、史達寧、辛真高等如無意外亦勢將擔任正選。

  迪布尼史東斯均可復出

  只落後曼城兩分的水晶宮,8戰僅射入8球,是前12名球隊中入球最少的一隊,鋒力似乎欠銳。水晶宮從今仗起開始遇上「地獄五輪」,未來5場英超中,4場是面對「Big 6」球隊,另外一場就碰上目前高踞前四的李斯特城。上季作客曼城時射入一球助球隊贏3:2,更獲選上季英超最佳入球的安祖斯唐辛有信心地說:「球隊正值良好狀態,取得連我們自己也意想不到的分數,如今就要進入艱辛的賽程,但只要維持這個勢頭,取得一些令人意外的成績亦未可料。」

  上仗對韋斯咸時停賽的塞爾維亞中場兼隊長米利禾積域將告復出,前車路士中堅加利卡希爾勢將繼續夥拍馬田基利扼守中路,但法國後衛馬馬度沙高仍未及傷愈,暫時射入3球的佐敦阿休,將聯同仍未「開齋」的韋費特沙夏攻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