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澳博德利車隊強陣參加澳門賽車

時間:2019-10-19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澳博德利賽車隊目標鎖定澳門大賽車冠軍

  【大公報訊】第66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4日至17日舉行,澳博德利賽車隊將以最強的車手陣容全力爭取第九次冠軍殊榮。

  剛奪2019年度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錦標賽總冠軍的舒華文將代表澳博德利賽車隊參賽。這位20歲的俄羅斯車手度過一個美滿的賽季,共錄得三勝及兩次桿位的佳績,在尚餘一場賽事的情況下已提早鎖定冠軍。今年是舒華文第二次出戰澳門大賽車,他非常渴望能奪得桂冠。

  同樣將兩度征澳的還有來自新西蘭的19歲車手岩士唐,他在三級方程式錦標賽賽季展現凌厲後勁,在後段賽事取得三勝,僅落後舒華文而位列亞軍。

  最後一位是來自孟買的21歲印度車手達華拿,他經驗豐富,將第三度來澳出賽,而經驗是澳門大賽車的爭勝關鍵,將令他有力問鼎錦標。達華拿在剛過去的賽季展現驚人的速度,僅以一分之微不敵隊友岩士唐而獲得季軍。全季取得兩勝的他希望能在澳門留下其三級方程式生涯的美好回憶。

  澳博董事局主席何超鳳表示:「憑藉強勁的車手陣容,我們有信心澳博德利賽車隊能延續強勢,傳承車隊輝煌的歷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