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梁寶儀亞錦賽追逐賽摘銀

時間:2019-10-19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梁寶儀(左)手持銀牌與其他得獎者合照\香港單車總會圖片

  【大公報訊】一連5天的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昨天在韓國舉行第二日賽事,香港單車代表隊有女將梁寶儀及男將張敬樂出戰女子個人追逐賽決賽及男子個人追逐賽銅牌戰,梁寶儀順利以3分44秒626的成績收穫一面銀牌,這是她轉戰成年賽後的首面個人獎牌,張敬樂於銅牌戰不敵韓國車手閔慶洪,取得第四名。

  去年四月受傷令右手手肘骨斷開的梁寶儀,今年在術後拆釘康復情況欠佳,令她需要再動手術,她亦因此無法練習近兩個月,她終於在亞錦賽出戰,她於女子個人追逐賽初賽亮相,以總成績排名第2晉級金牌爭奪戰。梁寶儀於決賽表現未及初賽出色,終以3分44秒626的成績,不敵3分37秒988的韓國車手李朱美屈居亞軍。

  在首天賽事夥拍繆正賢、梁嘉儒及梁峻榮出戰男子團體追逐賽聯手獲得一面銅牌的張敬樂,在男子個人追逐賽初賽踩出4分27秒595,在總成績列位第三,只能在昨天出戰銅牌戰與閔慶洪爭逐銅牌,最終張敬樂未能繼2016年在日本伊豆舉行的亞錦賽擊敗對手而得第四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