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法國遭土耳其逼和

時間:2019-10-16 04:24: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H組賽事、法國主場對土耳其一戰周一開打,法國今仗攻門多達23次,不過在雨戰下,要到下半場才由基奧特藉角球取得入球領先,頑強的土耳其於比賽末段由卡恩阿耶漢接應罰球還以一記頭槌追成1:1完場。

  法國的控球率高達64%,攻門更多達23次,最終只能與5射1中便取得入球的土耳其打成平手。法國在72分鐘換入後備殺手基奧特,4分鐘後便接應基沙文開出的角球一頂破網,助法國打破僵局。可惜法國未能維持一球優勢至最後,81分鐘,卡恩阿耶漢接應罰球近門一頂取得入球,助土耳其以1:1逼和法國。法國不僅未能提前出線,目前更被土耳其以對賽成績(主場贏法國2:0)力壓而屈居次席。

  法國隊主帥迪甘斯賽後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己隊進攻效率不佳,最終未能提前出線很可惜,對於被問及排陣保守,他認為己隊有8次破門機會,這樣的攻擊力已經很足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