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麥巴比歐聯復出

時間:2019-10-16 04:24:04來源:大公報

  受傷多時的巴黎聖日耳門法國球星基利安麥巴比,有望在10月22日作客對布魯日的歐聯分組賽復出。麥巴比自8月尾對圖盧茲的法甲賽事弄傷左大腿肌肉休息至今,他因此亦沒有參加法國的歐洲國家杯外圍賽賽事。 (巴黎人報)

  沙柏達帶傷而回

  效力亞特蘭大的哥倫比亞中鋒杜雲沙柏達,日前在哥倫比亞賽和智利0:0的國際友誼賽中受傷,預計他因此要缺陣3至4周。他於對智利一戰中弄傷右大腿肌肉退下火線,檢查結果發現他的右大腿肌肉損傷,他便提早離開哥倫比亞國家隊,並返回意大利接受治療。 (羅馬體育報)

  尼馬養傷一個月

  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球星尼馬,日前在巴西對尼日利亞的國際友誼賽中上陣,沒想到尼馬出戰10分鐘便表示大腿不適,他亦立即被調離場,賽後他回到法國巴黎驗傷,在經過磁力共振檢查後,結果發現他的左脛骨二頭肌出現問題,預計他將因此要休養一個月。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