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籃隊ABL首戰澳門黑熊

時間:2019-10-16 04:24:02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籃球隊目標在新賽季ABL奪冠\東方籃球隊圖片

  【大公報訊】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昨天公布2019-20賽季常規賽賽程,代表香港參賽的香港東方籃球隊將於11月27日的揭幕戰坐鎮主場迎戰澳門黑熊,而東方的最後一場常規賽將於明年3月27日結束,屆時東方將作客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

  東方曾在2016-17賽季奪得ABL冠軍,上季以常規賽排名第七晉級季後賽,最終在四強止步,當時東方以0:2不敵上屆冠軍新加坡騰飛之獅。

  東方今年夏天與執教球隊長達三年之久的西班牙主教練艾度托利斯分道揚鑣,新賽季將由曾在美國NBA發展聯盟執教的白蘭特擔任球隊主教練,期望引入美式籃球文化,藉此提升本地球員的技術水平,帶領球隊邁向更高層次。

  外援球員人選上,本季加入了加拿大NBL球隊Moncton Magic冠軍成員兼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基爾及「搖擺人」派斯,兩位球員分別在美國大學生涯上均有突出表現,畢業後隨即開始其職業球員生涯。而上季加盟的荷利菲特則留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