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盃預告\西班牙有力小勝瑞典

時間:2019-10-15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西班牙今仗作客對瑞典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班牙於明晨的歐國杯外圍賽F組作客瑞典,雖和波已夠出線,但估計他們足以取小勝。(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另外,瑞士在D組迎戰榜首愛爾蘭。瑞士已有附加賽資格,但仍有力小勝對手。(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根據F組形勢,西班牙今仗和波已夠出線。基於迪基亞狀態欠佳,預計阿列沙巴拿加會續替該隊把關。本屆西甲已入6球的維拉利爾射手謝拉特摩蘭奴有望作國際賽「地標戰」,夥拍洛迪高摩連奴及奧耶沙巴爾攻堅,沙拉比亞和堤亞高艾簡達拿亦會上陣。瑞典陣中繼續不乏名將,如前鋒馬古斯貝治、中場施巴斯坦拿臣、科斯貝治等,今季加盟皇蘇的射手阿歷山大伊沙克或擔任正選。D組,第3位的瑞士迎戰榜首愛爾蘭,瑞士數字上仍有爭榜首可能,他們上仗作客以0:1不敵丹麥,今次會以翼衛奇雲麥巴布取代老將列治史迪拿掌管右路,中場費奧拿亦勢回歸正選,新任阿仙奴隊長格列沙加繼續領軍。然而沙基利婉拒入隊下削弱了攻力。愛爾蘭前鋒占士高連斯近況平庸,預由年僅19歲鋒將艾朗干洛尼取代,他曾於英超白禮頓勝熱刺一役梅開二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