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藍車四將國際賽受傷

時間:2019-10-15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巴西在友賽僅逼和尼日利亞\美聯社

  「藍車」車路士成為今期「國際賽病毒」的最大受害者,法國中場尼高路簡迪、克羅地亞中場高華錫、丹麥後衛安達斯基斯坦臣和英格蘭U21守將列斯占士都在日前受傷,4人都可能缺席本周六英超主場對紐卡素之戰,另外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和中堅魯迪格亦勢必缺陣,在未來3周賽程頻密之下,領隊林柏特當然感到非常頭痛。   (每日郵報)

  法迪違約金一億歐元

  今季在巴塞隆拿「彈出」的16歲新秀安素法迪,據報將獲巴塞開出一份正式長約,更會將其違約金金額定為高達近一億歐元。

  法迪在季初球隊鋒線傷兵纍纍之下獲上陣機會,結果一鳴驚人成為隊史在西甲入球的最年輕球員,雖然包括美斯等已陸續復出,但看來法迪已在一隊站穩陣腳,今季餘下亦會為一隊候命。 (每日郵報)

  巴西和波阿根廷大捷

  南美雙雄於上周日友賽有不同命運。巴西在新加坡友賽尼日利亞,只憑卡斯米路下半場早段入波而逼和對方1:1,連續兩仗未能獲勝,主將尼馬更早在12分鐘便因左大腿受傷而退下火線。

  阿根廷作客就以6:1大破厄瓜多爾,上仗對德國的兩名入球功臣、利華古遜前鋒艾拿利奧和西維爾中場奧甘波斯,此役又有進帳,未來值得留意。 (ESPN FC)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