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劉婷婷最大收穫戰勝自己

時間:2019-10-15 04:24: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德國斯圖加特報道:在體操世界錦標賽平衡木決賽中,中國選手劉婷婷和李詩佳分別摘得1銀1銅。賽後劉婷婷表示,在團體賽出現失誤後努力想辦法調整自己,順利完成高低槓和平衡木的決賽,最大收穫是戰勝自己,希望東京奧運會上從頭再來。

  劉婷婷回顧比賽時說:「第一串技術動作感覺有些歪,但想着要控制好站木,後面還是有點緊,再放開一點應該能更好。跟冠軍拜爾斯相比,我在心態上還有很大差距。團體沒有比好,只能調整好自己,保證單項正常發揮,希望東京奧運會我們還可以重新再來。」

  「今天比前幾天感覺好一些了,但今後還需要繼續提高質量,還要鍛煉自己的抗壓能力。」劉婷婷說,「團體賽失誤了,但這次世錦賽教會了我勇敢面對,直面問題,戰勝自己。」

  首次參加世錦賽的李詩佳對自己的成績感到比較滿意。「我覺得自己發揮得還不錯,但是還有很多瑕疵。第一個出場,本來還在想要領,可是發現綠燈已經亮了,上木時比較匆忙,第一串有點小緊張。」李詩佳說。

  李詩佳告訴記者,通過本屆世錦賽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強手之間的差距,自己在心態和經驗方面都需要提升,「這一次就想要鍛煉自己,把自己最好看的一面展現出來。未來在高低槓和自由體操上還需要提高,這兩項我比較弱,難度還要提升。希望能參加明年東京奧運會,展現出更好的自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