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分析/法國決挫土耳其復仇

時間:2019-10-14 04:24: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H組明晨上演榜首戰,世界杯冠軍法國布陣主場出戰同分的土耳其。雖然法國陣容不整,但球隊整體實力畢竟仍高於對手,加上有主場之利,預料可以報卻作客吃敗之仇。(香港開電視77台、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土耳其之前在主場以2:0打敗法國,故暫時以較佳對賽成績壓倒法國而居首,但今戰之後形勢大有可能逆轉。法國目前有基利安麥巴比、保羅普巴、門將洛里斯等主要傷兵,但仍有向來於國際賽有上佳表現的基奧特,夥拍基沙文和京士利高文攻堅,馬度迪、哥倫天杜利素扼守中場,實力仍然雄厚,熱刺中場尼當比利亦有力爭取正選席位。

  土耳其暫時唯一敗仗是作客以1:2負於冰島,今仗若保持不敗便可繼續壓住法國,但若落敗的話便勢將在下月主場與冰島作生死戰。

  已經年屆39歲的中場老將比路索古仍在中場領軍,即使上仗提早退下火線,活力始終亦有限,AC米蘭中場查漢奴古和愛華頓前鋒辛克杜辛又隨球隊下沉,難助球隊全身而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