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乒德國賽男雙混雙登頂

時間:2019-10-14 04:24: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柏林報道:前天,在不來梅進行的德國乒乓球公開賽進入正賽第三個比賽日,中國在男雙和混雙項目上奪得金牌,韓國選手獲得女雙冠軍,各單打項目也決出4強。

  許昕/孫穎莎在混雙比賽中率先奪金。此前中國已經提前鎖定金銀牌,許昕/孫穎莎的對手是隊友王楚/王曼昱。兩對中國組合都採取了經驗型選手和年輕選手搭配的格局,但許昕/孫穎莎在比賽中的配合更勝一籌,最終以12:10、11:7、5:11、11:7取勝。

  在之後進行的男雙比賽,許昕和梁靖崑搭檔為中國再添一金,許昕也收穫個人在當日的第二塊金牌。中國組合在對陣德國組合杜達/邱黨的開局中一度以11:13處於下風,但在接下來的兩局裏,他們有驚無險地以兩個11:9扭轉了形勢,並在決勝局以11:5強勢終結比賽。

  當日產生的第三塊金牌由韓國組合全智喜/梁夏銀在女雙比賽中奪得。

  男單半準決賽,中國共有3人晉級,其中許昕將在準決賽對陣韓國球手鄭榮植,梁靖崑和樊振東則將進行一場中國「內戰」。

  女單方面,孫穎莎和王藝迪各自淘汰對手晉級,她們將在準決賽中相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