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盃戰報/英隊外圍賽十年不敗告終

時間:2019-10-13 04:23:46來源:大公報

  圖:捷克的奧祖錫克(左二)建功\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A組榜首大戰、英格蘭作客捷克周五舉行,賽前四戰全勝的英格蘭,於早段獲得十二碼並由隊長哈利卡尼先開紀錄成1:0,不過英軍之後表現不對辦,捷克上半場由中堅巴碧克追成1:1平手,他們於下半場末段更有奧祖錫克射成2:1完場全取三分,英格蘭賽後錄得10年來歐國杯及世界杯外圍賽43場賽事首次落敗,主帥修夫基賽後坦言英軍表現不夠好,末段失球更是英軍典型落敗情況。

  作客遭捷克逆轉2︰1

  英格蘭本來有個好開始,他們於開賽五分鐘已經有史達寧博得十二碼,主射的哈利卡尼亦不負所託踢球入網,英格蘭得以一球領先,沒想到領先優勢僅四分鐘便失去,當時捷克開出角球,巴碧克於遠柱順勢起腳破網,這是他在國家隊生涯的首個入球,亦協助捷克迅速追成1:1平手,上半場雙方之後再無入球,雙方以和局回更衣室。下半場英軍史達寧和哈利卡尼多次門前失機,捷克於完場前五分鐘把握反擊機會入球,當時前鋒奧祖錫克接應傳中射球破網,30歲的他首次代表國家隊上陣便取得入球,更協助捷克以2:1擊敗英格蘭,賽後英格蘭與捷克同得12分,不過英軍以較佳對賽成績(首循環英格蘭大勝捷克5:0)而居榜首,他們亦較對方少踢一場,因此出線仍佔優勢。修夫基賽後表示,賽事若平手會更合理,他認為英軍甚至應該要取勝,他願意承擔落敗責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