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國盃外圍賽/德國荷蘭有失分之虞

時間:2019-10-13 04:23:42來源:大公報

  圖:德國隊近況平庸,在上仗友賽被阿根廷逼和2︰2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兩支歐洲勁旅德國及荷蘭,明天凌晨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分組賽C組賽事客場出戰,「大賽專家」德國作客對愛沙尼亞,近來傷兵滿營的德國早前在友賽連缺少美斯的阿根廷也踢不贏,今仗或有失分可能(有線603及604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荷蘭作客白俄羅斯,守衛華基爾雲迪積克等人因征戰頻繁狀態回落,亦不敢輕言穩勝,隨時失分而回。(有線602及662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德國在周中與阿根廷進行國際友誼賽,前者全數棄用2014年世界杯奪冠功臣而改讓新兵出戰,阿根廷則缺少美斯,雖然德國有基拿比及夏維斯半場各入一球領先2:0,但阿根廷下半場由兩名後備球員艾拿利奧及奧甘波斯取得入球以2:2逼和德國,反映德國新兵仍未有足夠默契,加上他們又有歷卡斯史達克及安利簡恩等傷停問題,今仗未必有最佳表現;反觀愛沙尼亞上仗作客逼和白俄羅斯終止4連敗頹勢,鬥志或有不少提升,在彼竭我盈的情況下,愛沙尼亞或有力令德國失分。

  祖利安白蘭特欠光芒

  德國隊主帥路維早前表明,紐亞仍然是德國隊的首席門將,因此在正式的國際賽中,紐亞將會重返戰陣。球隊的「10號仔」祖利安白蘭特預計仍在正選之列,但他一直在國際賽上欠缺光芒,也是德國隊重組工作久未見成果的其中原因。

  荷蘭作客白俄,前者一班球星征戰頻繁,利物浦「鐵衛」華基爾雲迪積克等一眾英超或歐洲主流球星非常勞累,例如華基爾雲迪積克終於在歐聯被薩爾斯堡的黃喜燦扭過入波,認真失威。

  另一守將馬菲斯迪歷特更慘被批評過重,連在祖雲達斯的正選席位也不保,他日前更被北愛爾蘭的英冠前鋒麥根尼斯頂贏出醜,狀態明顯大跌,或令後防出現問題。腳風甚順的里昂前鋒迪比大腿又有微傷,今仗難言穩勝,隨時跟德國一同失分收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