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前英超門將傷愈回歸菲男足

時間:2019-10-10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艾法列治擁有英超經驗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菲律賓足協昨天公布出戰世杯外賽事的新一期國家隊大名單,傷愈復出的門將艾法列治在列,他很可能在下周二晚菲男足主場出戰國足的比賽中首發登場,與武磊上演旅歐球員的「矛盾對決」。

  現效力英冠卡迪夫城

  29歲的艾法列治現效力於英冠的卡迪夫城,他在上季隨隊征戰英超聯賽時曾因接連撲出對手12碼進入過聯賽月度最佳球員的候選名單。隨着聯賽的深入,卡迪夫城由於實力所限最終降至次一級的英冠聯賽,但艾法列治還是以其不錯的表現榮膺球會賽季最佳球員稱號。今年8月初,他在卡迪夫城的本季英冠首輪比賽中腿筋受傷,也因此錯過了菲男足的前兩場比賽。

  如今隨着艾法列治傷愈復出並重返國家隊,菲男足的後防實力有望得到鞏固。球隊此前的主力門將為現效力於泰國聯賽的法爾克斯高,他在上月進行的前兩場比賽中一共丟掉6球。

  包括艾法列治在內,本次菲男足大名單相比前兩場時有5名球員的調整。這23名球員分布於泰國、馬來西亞、丹麥、荷蘭、美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聯賽,其中國腳大戶仍然是該國豪門球隊塞列斯內格羅斯,這支隊伍剛實現菲律賓聯賽(PFL)3連冠,球隊此次貢獻了包括隊長施羅赫在內的4名球員。曾效力於中超聯賽河南建業的前鋒帕蒂尼奧此次落選球隊大名單。在首輪比賽,他曾攻入敘利亞一球。

  目前,菲男足在世杯外A組中取得1勝1負的戰績,國足出賽一場以5:0橫掃馬爾代夫。在今天進行的第三輪比賽上,國足將坐鎮主場迎戰關島,菲男足則輪空。菲男足與國足的比賽將於下周二晚上8時在菲律賓巴科洛德市帕納德球場打響。

  兩隊在今年的前兩次交鋒中,國足分別以3:0和2:0取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