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籃隊望重奪ABL冠軍

時間:2019-10-10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籃球隊昨舉行拜神儀式\東方籃球隊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東方籃球隊將於11月下旬展開新賽季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的征程,該隊昨天舉行新一季開操及拜神儀式,領隊游永強表示,新賽季球隊的班費將逾千萬元,目標是重奪ABL和本地甲一聯賽冠軍。

  東方今年夏天與執教球隊長達三年之久的西班牙主教練艾度托利斯分道揚鑣,球隊新賽季將由曾在美國NBA發展聯盟執教的白蘭特擔任球隊總教練,期望引入美式籃球文化,藉此提升本地球員的技術水平,帶領球隊邁向更高層次。

  東方新賽季將是連續第四季參加ABL賽事,上季於季後賽第一圈擊敗衛冕大熱球隊菲律賓火焰,展示出港籃的實力。球隊組班方面,除了保留原有班底外,亦招攬了數名有潛質的年輕球員,包括兩位剛入選港隊的梁嘉顯及張彬賢。

  外援球員人選上,本季加入了加拿大NBL球隊Moncton Magic冠軍成員兼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基爾及「搖擺人」派斯,兩位球員分別在美國大學生涯上均有突出表現,畢業後隨即開始其職業球員生涯。

  上季加盟的荷利菲特將會留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