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世盃外圍賽\港足對伊拉克目標三分

時間:2019-10-10 04:24:07來源:大公報

  圖:港足球隊在當地加強備戰\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足球外圍賽次圈C組第三輪將於明天凌晨零時鳴笛,由香港足球代表隊作客伊拉克巴士拉體育城球場對西亞勁旅伊拉克。港足目前以一和一負積一分排榜尾,若要保持競爭力爭取出線,目標三分。港足主教練麥柏倫昨午出席賽前記者會時表示,對陣伊拉克是一大挑戰,港足今仗想取得勝利,相信隊員有能力做到。

  伊拉克上仗逼和巴林,與港足同積一分但少賽一場,以得失球差較佳排在第三位。麥柏倫表示,他已制定作戰計劃:「我們知道伊拉克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隊,有個人能力很突出的球員,教練們都很有水準。我們知道今仗伊拉克很有可能控制比賽,在比賽一開始便會踢出高節奏的足球,我們知道我們在開賽後便需專注在防守上,我們必須準備好。」他續表示,對伊拉克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希望港足球員能確實執行好戰術,港足不會害怕對手。

  麥柏倫表示,今仗港足想贏波:「只要我們參加比賽就想要獲得勝利,我們知道若想贏得比賽,需在防守上有出色的表現,比賽也會踢得很艱難,伊拉克是很強的隊伍,但我相信我的球員,他們有能力做到。」

  參考上仗對伊朗的經驗,港足今仗將會繼續排出以防守為主的陣式,預計羅素、艾里奧、丹尼、徐宏傑、羅梓駿會組成五人防線,中場亦會以機動化為主,由鍾偉強、黃洋、鞠盈智、陳俊樂坐鎮,由於前線缺少了速度較快的夏志明,麥柏倫有可能起用同樣擅長打反擊戰術的艾力士擔任單箭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