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世沙運代表團昨出席授旗

時間:2019-10-05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世沙運代表團昨出席授旗禮\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第一屆世界沙灘運動會(世沙運)將於12至16日在卡塔爾多哈舉行,港協暨奧委會昨午在奧運大樓舉行中國香港代表團授旗禮,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表示,希望爭取香港成為第二屆賽事的主辦城市。

  港協暨奧委會邀請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出席,並在卡塔爾駐香港總領事Mohammed AI-Kuwari的陪同下,將香港特區區旗授予霍震霆。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以及第一屆世沙運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郭志樑等出席了授旗禮。

  霍震霆在授旗禮後接受傳媒採訪,他表示希望香港爭取到第二屆的主辦權:「第二屆賽事會有很多城市競爭,包括內地和外國城市,香港條件很好,但想正式成功舉辦仍需經過賽會和政府的很多過程。」賽事每兩年舉辦一次。

  第一屆賽事將有97個國家或地區超過一千二百名運動員參加,港隊將派出5名運動員參賽,分別出戰游泳5公里公開水域賽及空手道個人型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