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10-04 04:24:33來源:大公報

傅家俊勝沙根特入正賽

  世界桌球公開賽外圍賽首圈前天晚上在英格蘭開打,中國香港「一哥」傅家俊對陣年僅22歲的英格蘭球手沙根特,最終傅家俊在局數1:3落後的情況下連贏四局,以5:3擊敗對手晉級正賽。而中國名將梁文博則以5:1輕取波蘭球手菲利柏,同樣輕鬆打入正賽。世界桌球公開賽正賽將於本月28日在中國玉山縣開打。

曼聯擬定收購鋒將名單

  曼聯據報已鎖定鋒線增兵的3人候選名單,分別為巴塞隆拿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以及里昂鋒將穆沙迪比利,以填補賣走盧卡古及外借阿歷斯山齊士後的空缺。

  此外,據知領隊蘇斯克查亦對挪威後輩、現年20歲的奧迪加特感興趣。 

(每日郵報)

施丹欲明年初購兩猛將

  皇家馬德里在首兩場歐聯分組賽僅得1分,成為隊史在歐聯的最差開局,據報主帥施丹未有擔心不能出線,但就計劃在明年1季轉會窗增強實力望重奪錦標,今夏已盛傳或加盟的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以及阿積士中場雲迪碧克,或終告成事。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