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羽中羽賽兩金收官

時間:2019-09-23 04:24:0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是決賽日,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陳清晨/賈一凡分別擊敗各自對手,獲得混雙和女雙冠軍,國羽以兩金收官。

  在混雙中,頭號種子鄭思維/黃雅瓊的對手是2號種子的隊友組合王懿律/黃東萍。兩對國羽組合在世界羽壇混雙可算是長期稱霸,但直接對撼卻明顯有強弱之別,過往兩對組合曾交手10次,鄭思維/黃雅瓊以壓倒性的9勝1負佔據絕對優勢。

  昨仗首局,鄭思維/黃雅瓊以21:17先贏。次局,王懿律/黃東萍以21:13扳回一局。第三局,憑着在關鍵分上更佳處理能力,鄭思維/黃雅瓊再贏一局21:16,有驚無險地奪得冠軍。

  女雙方面,4號種子陳清晨/賈一凡的對手是2號種子的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雙方交手紀錄是陳清晨/賈一凡以5勝4負稍佔上風,日本組合昨仗並無給予主場作戰的陳清晨/賈一凡太大壓力,最終後者以21:14、21:18奪冠。

  男單冠軍是世界一哥日本的桃田賢斗,女單冠軍是西班牙好手瑪蓮,印尼組合基迪安/蘇卡穆約奪得男雙金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