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林兆恆吳柏男亞錦賽獲銅

時間:2019-09-22 04:24:05來源:大公報

  乒乓球亞洲錦標賽昨天上演倒數第二天比賽,中國香港男雙組合林兆恆/吳柏男在準決賽中,與中國的林高遠/梁靖崑大戰5局,最終林兆恆/吳柏男以2:3惜敗,由於賽事不設季軍戰而獲得銅牌,加上混雙的黃鎮廷/杜凱琹亦獲銅牌,港隊以兩銅收官。國乒收穫男雙和混雙金牌,林高遠/梁靖崑於男雙登頂,許昕/劉詩雯奪混雙冠軍。(有線602、662台今午2時、今晚6時直播賽事)

  中國女排求挫巴西鞏固榜首

  女排世界杯今午在日本重燃戰火,中國女排將對陣巴西,於上一階段的比賽中,中國女排5戰5勝排名榜首,美國同樣是5戰5勝,但以較多輸掉的局數劣勢排在第2位,巴西則以3勝2負排在第6。為保住榜首優勢,中國女排今仗勢必以爭勝為首要任務,但明天中國女排將與美國直接對撼,展開「生死戰」,中國女排隊長朱婷手腕有微傷,今仗有可能輪休,務求以更佳的狀態出戰美國。(有線601、661台今午2時直播中國對巴西)

  中國女籃亞洲杯名單出爐

  從中國女籃獲悉,隊伍參加亞洲杯的12人名單已經確定,受到傷病影響未恢復到最佳狀態的黃思靜和張茹最後時刻落選。中國女籃的12名球員為韓旭、楊力維、李緣、王思雨、劉佳岑、武桐桐、邵婷、高頌、郭子瑄、李月汝、陳明伶和石小燁。主教練許利民介紹,黃思靜此前手掌骨折,張茹也受到腳傷影響,兩人未恢復到最佳狀態,不適合比賽,將回國進行康復性訓練。亞洲杯將於本月24日至29日在印度班加羅爾舉行。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