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車路士料可破利物浦金身

時間:2019-09-22 04:23:58來源:大公報

  圖:車路士小將譚美阿巴謙(中)表現理想,受到重用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第六輪焦點賽事,「藍戰士」車路士主場對陣「紅軍」利物浦於今晚上演,雖然雙方周中都要出戰歐聯賽事,但車路士於主場出擊,體力上應該佔有優勢,主帥林柏特堅持讓小將出戰的方針亦見成效,前鋒譚美阿巴謙表現出色,令人想起該隊名宿杜奧巴,今仗再度擁有主場之利,車路士有望打破利物浦本季聯賽不敗之身。(NOW621、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車路士在球隊名宿林柏特領軍下,小將得以獲得更多上陣機會,21歲的前鋒譚美阿巴謙及20歲的中場美臣蒙特都獲得重用,前者在聯賽暫以7個入球報答林柏特知遇之恩,上仗聯賽更是連中三元,今仗絕對是利物浦後防線的心腹大患。美臣蒙特於周中0:1不敵華倫西亞的歐聯賽事受傷,今仗或缺陣,預計柏度洛迪古斯將取代其位置。後衛艾馬臣柏美尼及中場尼高路簡迪上陣成疑,另兩名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及赫臣奧杜爾則缺陣,預計馬高斯阿朗素會出任左閘,佐真奴費路及高華錫坐鎮中場,兵源仍算充裕下,有望打破利物浦金身。

  利物浦英超開季5連勝,但開始了雙線作戰,周中便飛到意大利作客拿玻里,結果淨負「兩蛋」而回,體力亦消耗不少。雖然進攻「三叉戟」沙迪奧文尼、穆罕默德沙拿及羅拔圖法明奴仍會上陣,但拿比基達、尼達利基尼及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繼續養傷,今仗防守不算太穩,隨時輸波而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