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表揚佳績\18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獲頒獎金

時間:2019-09-20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貝鈞奇(左三)頒發獎金大支票予符珈嘉(右四)及佘繕妡(右三)\大公報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由香港體育學院主辦的2019年第二季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頒獎典禮昨午在體院舉行,包括劍擊運動員佘繕妡、符珈嘉、網球運動員黃澤林和單車運動員李思穎在內的18位青少年運動員獲頒「傑出青少年運動員」獎項,每位運動員都獲得總值港幣5000元的現金獎和運動禮券。昨天頒獎典禮由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貝鈞奇、劉掌珠、體院院長李翠莎等嘉賓為運動員頒發獎項。

  獲獎的18位青少年運動員包括田徑的梁詠曦、羽毛球的鄭善恩、單車的李思穎、體育舞蹈的李悅琛及冼錦濠、劍擊的佘繕妡及符珈嘉、高爾夫球的韓紫琳、空手道的李智剛、滑冰的周曉柔、壁球的陳善鈺、乒乓球的許煒、姚鈞濤、高朗添、韋正樺、網球的黃澤林,以及智障人士游泳的陳朗天和陳睿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