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皇馬攻門零中框 慘吞聖門三蛋

時間:2019-09-20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聖日耳門球員慶祝入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分組賽周三舉行多場A至D組的首輪賽事,焦點大戰有A組的「聖門」巴黎聖日耳門主場迎擊皇家馬德里,主隊有曾效力皇馬的迪馬利亞及門將基羅拿華斯倒戈,結果前者梅開二度,後者力保不失,加上梅尼亞補時射入一球,聖日耳門順利以3:0大破皇馬全取三分打開勝利之門。

  巴黎聖日耳門14分鐘便先開紀錄,當時祖安巴尼特傳中,迪馬利亞窄位射近柱攻破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的十指關成1:0。迪馬利亞於33分鐘再下一城,這次他的遠射同樣在近柱入網成2:0。兩分鐘後皇馬曾有加里夫巴利送球入網,不過巴利手球在先入球經VAR(視頻助理裁判)後被判無效,半場聖日耳門兩球在手。皇馬於下半場也無法取得入球,他們更全場射門未曾命中門框(根據官網賽後統計數字,而詐糊入球不計算射門),76分鐘賓施馬亦曾射球破網,不過隊友盧卡斯華斯基斯越位在先令入球被判無效。

  熱刺作客和波失分

  補時一分鐘,聖日耳門由祖安巴尼特傳給梅尼亞射入空門成3:0完場。皇馬主帥施丹賽後感嘆球員沒有應付歐聯賽事的強度,他說:「我們在中場組織及踢法都不及對手,感覺大家都不明白歐聯的強度,這樣很難取勝。不過我不是指責任何人,我們如今只能忘記失利,並專注於下一場賽事。」

  B組的熱刺作客奧林比亞高斯亦失分而回,熱刺於26分鐘便憑哈利卡尼博得十二碼並操刀得手而領先1:0,四分鐘後盧卡斯莫拉更以一記勁射拉開至2:0。主隊頑強力追,於上半場完場前一分鐘由普丹斯追成1:2完半場。前法國國腳華布拿54分鐘博得十二碼,他亦回敬熱刺一球,助主隊以2:2逼和熱刺搶回一分,日前不滿自己沒有轉會話事權的熱刺主帥普捷天奴,賽後大嘆球員連自己的戰術部署也不執行,最終導致痛失兩分。同組拜仁慕尼黑主場輕鬆以3:0大破貝爾格萊德紅星而佔據榜首。

  C組的曼城作客薩克達,亦以3:0獲勝全取三分,主帥哥迪奧拿大讚中場費南甸奴是精神領袖,他今仗串演中堅表現出色。D組大戰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對祖雲達斯,客軍48分鐘由古達度先開紀錄,馬度迪及後更射成2:0,但主隊在最後20分鐘由史提芬沙域及赫達靴里拉的入球,以2:2逼和對手搶回一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