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力挽狂瀾/達史特根助巴塞和波

時間:2019-09-19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達史特根(左)救出列奧斯的近射

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雖然美斯終於傷愈復出後備登場,但仍無助巴塞隆拿於昨晨歐聯作客多蒙特時取勝,更要靠門將達史特根勇救12碼才力保不敗,以0:0言和主隊,達史特根就堪稱撲救「極刑」專家,其在歐聯6次面對12碼,4次成功撲救。

  美斯後備上陣欠表現

  今仗巴塞控球率佔優,但射門卻以多蒙特較多,除於57分鐘出現的12碼,隊長馬高列奧斯射失外,列奧斯還有兩次攻門同被達史特根救出,另一次祖利安白蘭特的勁射則中楣不入。年僅16歲的前鋒安素法迪以正選為巴塞披甲,成為隊史上歐洲賽最年輕的上陣球員,不過表現平平,於59分鐘被千呼萬喚始復出的美斯入替,但後者明顯缺態,未能施展「魔法」。

  巴塞教練華維迪在賽後談及美斯時說:「他就像一個沒有經過季前備戰的球員,立即就要進入一場節奏極快的比賽。今仗只不過是他本季的頭30分鐘,之前只參與過4課操練,實不能要求太多。」同組的國際米蘭縱有大勇的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兩射手,但卻要靠後備的尼高路巴列拿在補時入波,主場才驚險地以1:1逼和布拉格斯拉維亞,痛失兩分對爭取出線打擊重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