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戰報/紅軍藍車齊輸波

時間:2019-09-19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梅頓斯(前)為拿玻里射入十二碼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昨晨歐聯分組賽,英超雙雄齊齊意外地「食蛋」落敗,而且關鍵不約而同是12碼。上屆冠軍「紅軍」利物浦作客拿玻里,末段因一記問題12碼而失守,最終以0:2落敗;「藍車」車路士主場出戰華倫西亞,臨完場前獲得「極刑」,可是巴克里卻「宴客」未能扳平,結果在史丹福橋主場輸0:1。

  利物浦雖然稍佔上風惜未能撕破主隊防線,反而至82分鐘因一記爭議性12碼而落後,左閘安德魯羅拔臣禁區內與對手荷西卡利祖輕微接觸,後者即「插水式」倒地成功博得12碼,梅頓斯操刀為拿玻里打破僵局,後備的洛蘭迪在補時乘客軍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罕有犯錯大意回傳失誤而射成2:0,為前球會熱刺報卻上屆歐聯決賽以0:2吃敗之仇,讓拿玻里繼上屆後再於分組賽主場贏對方。

  高帥斥被判12碼不公

  利物浦成為自1994年的AC米蘭負於阿積士以來,首支在翌屆首戰輸波的衛冕球隊。領隊高洛普動氣的說:「我非常肯定有另外的角度看此球,當一個球員在觸碰之前便已跳起,那就肯定不會是12碼。」高洛普又質疑,今仗球證和VAR(視頻助理裁判)全是有相當經驗的德國人,不知為何會有此判決。

  剛撤換教練的華倫西亞,憑射手洛迪高摩連奴於74分鐘於禁區內窄位射入「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挫敗車路士。本來主隊在完場前3分鐘可扳平,可惜後備的巴克里主射12碼不入,令領隊林柏特慘成車路士史上,首名在歐聯「地標戰」吃敗的主帥,對上的11人,其中10人獲勝,維埃里就於1999年打和AC米蘭。禍不單行是季初表現突出的中場新星美臣蒙特受傷,要作進一步檢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