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紅魔鬼副選足勝艾斯坦拿

時間:2019-09-19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新星格連活特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2017年歐霸杯盟主、「紅魔鬼」曼聯將於明晨的L組首仗,出兵奧脫福主場恭迎遠道從哈薩克而來的艾斯坦拿。曼聯目前傷兵問題嚴重,此役勢必大派副選和年輕球員列陣,但相信仍有能力旗開得勝。(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經過前兩屆重返歐聯後,曼聯今季無奈又回來歐霸杯作戰,同組還有荷甲阿爾克馬爾和塞爾維亞的柏迪遜,出線機會理應極大。此刻「紅魔」備受傷兵問題困擾,射手安東尼馬迪爾、中場連格、保羅普巴、後衛勞基梳爾、艾歷拜利等都高掛免戰牌,領隊蘇斯克查勢必大派青年軍練兵,下月1日才年滿18歲的前鋒格連活特幾可肯定將第2次為一隊正選披甲,另外翼鋒鍾達希、中堅杜安薛比、中場二線兵費特洛迪古斯等亦可望上陣。

  艾斯坦拿在對上兩屆歐霸杯分組賽,分別拿下10分和8分,並非屬「魚腩」,不過今次飛越4800公里進行首次英、哈球會對壘,就可看彼此足球水準有多大分野。客軍中場湯馬索夫狀態大勇,近5場轟入5球,這名克羅地亞兵亦於歐霸杯特別醒神,在外圍賽6仗射入7球,且看能否在奧脫福再有入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