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兵工廠征法蘭克福不樂觀

時間:2019-09-19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中)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霸杯首輪分組賽明晨開打,較矚目之戰為F組德甲法蘭克福主場迎擊英超「兵工廠」阿仙奴。客軍後防不穩的問題最近受人關注,相信領隊艾馬利會着重改善後防,即使只是打和收場,能夠全身而退亦可「收貨」。(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零時55分直播)

  阿仙奴英超開季兩連勝後,最近就受「豆腐防線」所累而3戰僅獲2分,合共還失掉7球之多。估計艾馬利會藉今仗為防線作「大手術」看看效果如何,上仗先後犯錯而導致球隊連失兩球的一對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和大衛雷斯或「被休息」,改由哥林張伯斯夥拍洛賀丁扼守中路,梅斯達菲也可能代替美蘭尼爾斯而擔任右閘,哥拉辛拿斯可望成為4人防線的唯一幸存者。

  奧巴美揚夥比比攻堅

  在拿卡錫迪缺陣下,客軍鋒線仍會由奧巴美揚及尼高拉斯比比攻堅,上仗作今季首次亮相的中場奧斯爾,勢將繼續出任正選,至於19歲翼鋒新星雷斯尼爾遜也極有機會在杯賽擔大旗。

  另一邊廂,法蘭克福上季幾可取得歐聯資格,可惜也許因為在歐霸杯踢至較後階段而影響季尾的聯賽成績,他們亦在上屆四強被最終冠軍車路士淘汰,今戰對手阿仙奴就步其後塵在決賽吃敗。球隊今季德甲暫時2勝2負,兩勝仗皆來自主場,上一圈的歐霸杯外圍賽作客亦負於法甲斯特拉斯堡,回到主場才反勝入圍。

  法蘭克福雖有上季首席射手盧卡祖域轉投皇家馬德里,不過就有葡萄牙前鋒柏辛斯亞接棒,開季腳風甚順已連續3場德甲有「士哥」,外圍賽也攻入3球,今仗仍會與由AC米蘭來投的同胞安達施華合作攻堅,暫時11場所有賽事均有披甲的日本中場鎌田大地,料會繼續受重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