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曼城征薩克達勝算高

時間:2019-09-18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奇雲迪布尼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報道:被視為今屆歐聯奪標大熱門的「藍月亮」曼城,將於明晨C組首仗作客連續3屆同組的熟悉對手、烏克蘭勁旅薩克達。曼城上仗英超意外吃敗,但正好是球隊的一記當頭棒喝,今戰必可反彈奏捷。(NOW644台、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曼城過去兩屆分組賽4鬥薩克達,除前屆最後一輪已篤定首名出線之下大派副選而作客輸1:2外,其餘3戰全勝入11球且保持不失,反映曼城的實力絕對凌駕於對手。上仗英超作客以2:3不敵諾域治,或多或少有點輕敵所致,吸取教訓後應不會重蹈覆轍。狀態大勇的奇雲迪布尼必復任正選,有他的致命傳送,曼城絕不愁無入球。

  薩克達的前鋒祖利亞摩拉斯狀態大勇,近3場聯賽轟入5球。今夏回流烏超的翼鋒高路比恩卡上戰後備入替交出助攻,今場或擔正,但相信難助球隊對抗強大的客軍。

  另一英超球隊熱刺就在B組作客希臘的奧林比亞高斯。(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零時55分直播)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和孫興民狀態優異,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將專心為球隊踢應該是最後一季的比賽,有正常發揮的話,此戰贏面稍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