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馬體會祖雲達斯有惡鬥

時間:2019-09-18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前鋒C朗拿度(中)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歐洲足協官網報道:歐聯D組明晨首輪上演大戰,馬德里體育會主場惡鬥祖雲達斯。今仗焦點除了是「大翻新」的馬體會,能否報卻上屆16強遭對方淘汰之仇外,也是「新C朗」祖奧菲歷斯與正牌C朗拿度的一次正面較量,且看今仗最後青出於藍,還是老薑較辣。(NOW645台、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馬體會在上屆16強首回合主場領先祖雲2:0,但次回合作客卻遭C朗連中三元而被祖雲逆轉淘汰。馬體會今夏進行了大換血,原來主力如基沙文、高甸、洛迪卡斯簡迪、盧卡斯靴南迪斯等離開,加入了祖奧菲歷斯、馬高斯洛蘭迪、赫達靴里拉、捷比亞等人,西甲開季3連勝後,上仗作客以0:2不敵皇家蘇斯達而被破不敗兼長勝之身,今戰力求反彈。

  兩隊均力求反彈

  年僅19歲的菲歷斯,此役正式挑戰34歲的葡萄牙大師兄C朗。兩人已曾在季前的國際冠軍杯交手,結果菲歷斯的一傳一射,協助馬體會贏2:1,如今就在正式比賽碰面。對於事業剛起步的菲歷斯來說,五奪歐聯、以126球領先歐聯歷史射手榜的C朗當然遙不可及,他也「醒目」避開和C朗比較,他說:「C朗就是C朗,我只想做回自己,寫下自己的故事。」曾效力祖雲的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因傷未知能否「倒戈」。

  另一邊廂,祖雲達斯亦初嘗聯賽失分滋味,作客與費倫天拿打和0:0。球隊新帥沙利在歐聯分組賽名單放棄了德國中場安利簡恩和克羅地亞鋒將文迪蘇傑,中堅基亞連尼就因傷而未獲註冊,今戰還有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中場比真歷和後衛迪施基利奧因傷倦勤,當中前兩者缺陣對球隊有相當影響,看來「老婦人」又要靠在歐洲賽8戰馬體會時射入7球的C朗去「食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