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富力南區皆重用小將爭分

時間:2019-09-18 04:24:02來源:大公報

  圖:陳廣豪(右)預計今仗有機會為南區上陣

  菁英杯足球賽今晚8時將在旺角大球場上演揭幕戰,由分組賽B組富力R&F主場迎戰南區。富力上仗雖然在港超聯大敗於東方腳下,不過該隊陣中擁有謝家榮、林樂勤以及林衍廷等出色的U22小將,正好在菁英杯賽發揮所長,今仗有望旗開得勝。南區上仗聯賽逼和理文搶回一分,狀態似乎未如理想,唯有希望在菁英杯放低壓力提升表現,全力與富力周旋搶分。\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今屆菁英杯由10支港超球隊參賽,分成兩組作雙循環比賽,每組首名將晉身決賽爭奪冠軍。每支參賽隊在每場賽事的任何時間必須有不少於三名U22(1998年1月1日或以後出生)的本地青年球員在陣。

  富力上仗港超聯主場0:4大敗於東方腳下,教練楊正光認為對手改變很大,其實己隊攻守表現都不差,只欠埋門一腳欠順,相信不會影響球員士氣,反而讓球隊好好檢討失利原因,以作改善。今仗菁英杯正好是富力在檢討後通過比賽檢視效果。

  富力陣中有謝家榮、林樂勤以及林衍廷等具質素U22小將,今仗將會上陣,相信他們會全力以赴表現自己,估計富力勝算較高。

  南區上仗作客對實力較次的理文,仍要在比賽末段時間追和2:2搶回一分,球員鬥志可嘉,教練鄭兆聰亦滿意球員的表現,不過估計該隊在菁英杯將給予年輕球員上陣的機會,以作磨煉,目標一分。

  賽事門票8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