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女排世界盃\中國女排今迎戰多米尼加

時間:2019-09-18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隊球員袁心玥(左)將續受重用

  【大公報訊】綜合記者梁潤森、新華社報道:經過昨天第一個休息日後,女排世界杯第三輪比賽今天重燃戰火,接連以局數3:0力克韓國、喀麥隆及俄羅斯取得三連勝位居積分榜首的中國女排,今午在橫濱體育館對陣賽前一勝一負的多米尼加,目前中國女排信心十足,在朱婷、張常寧及袁心玥等人帶領下,有望取得四連勝。

  中國女排昨日並沒有休息,而是繼續訓練,備戰在橫濱賽區的最後兩場比賽。賽事組委會給中國隊安排在主場館的訓練時間是12:00到13:00,中國隊上午11點多就來到了橫濱體育館的訓練館,先進行熱身訓練和簡單的有球訓練。

  爭分奪秒進行訓練

  16日下午贏俄羅斯隊只用了3局,隊員們都休息得不錯,精神狀態很飽滿。在訓練場上,從主教練郎平到運動員都非常認真,做賽前的拉伸也都是一絲不苟。12:00一到,中國隊準時來到主場館,韓國隊的訓練剛剛結束。前一天晚上,韓國隊3:1戰勝了日本隊,一大早也趕來訓練。看來,參賽隊伍都不願放棄在主場館的訓練機會。

  一到主場館,隊員們放下隨身物品就開始了發球訓練,有點爭分奪秒的架勢。在進行扣球等技術訓練之後,中國隊留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進行分組對抗,為後面的比賽進行有針對性的準備。一個小時一晃而過,剛到13:00,場館的工作人員便提醒中國隊的陪同:時間到了。中國隊繼續練了幾分鐘,才在工作人員的催促下結束了訓練。不過,中國隊當天的訓練任務還沒有完成。她們馬上乘車回到酒店,又進行了身體和力量訓練。吃完飯稍微休息一下,就要看錄像準備18日的比賽。

  多米尼加隊賽前2勝1負,在積分榜上暫居第六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