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料挫華倫旗開得勝

時間:2019-09-17 04:24: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上季歐霸杯盟主車路士,本季重返歐聯競逐,明晨在H組首仗主場欣逢易帥後即逢大敗的西甲「蝙蝠軍團」華倫西亞,預料表現逐步改善的車路士可以旗開得勝。(NOW645台,有線604、6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車路士在英超首戰大敗給曼聯,之後4仗2勝2和,但仍未在史丹福橋主場打開勝利之門,今戰應是良機。車路士近三仗射入10球,其中下月初年滿22歲的射手譚美阿巴謙3戰入7球,與中場另一小將美臣蒙特的表現均火速上升,後防小將湯姆利上仗獲重用即射入「世界波」,可見喜愛提攜年輕球員的主帥林柏特開始摸索到方向,今後應愈踢愈好。

  早前傳出因轉會事宜而與老闆林榮福不和的華倫教練馬些連奴,終於在國際賽期間突然被「落鑊」,由原任皇家馬德里助教、從未有一隊執教經驗的施拿迪斯走馬上任,上仗首戰即逢大敗,作客以2:5不敵上季西班牙杯決賽的腳下敗將巴塞隆拿,在中場卡路士蘇拿等仍因傷缺陣下,難令人有期望。

  同組的上季4強分子阿積士則在主場面對法甲球隊里爾。(有線661、60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雖然主隊已經賣走射手多爾貝治,但老將亨特拉爾仍然「有貨賣」,在翼鋒大衛拿尼斯復任正選之下,面對開季兩場法甲作客全敗兼零入球的里爾,贏面稍大,可看高一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