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諾域治爆大冷 3:2勇勝曼城

時間:2019-09-16 04:24:03來源:大公報

  圖:諾域治球員祝捷\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多場賽事周六舉行,諾域治於主場對曼城上演驚天一幕,主隊上半場憑堅尼麥利安及簡威爾的入球領先2:1,迪姆普基下半場再下一城,令再入一球的曼城仍以2:3落敗,這是哥迪奧拿接掌曼城後首次輸給升班馬,也是曼城今季首敗,18場不敗同時結束。隨着利物浦3:1反勝紐卡素續居榜首,曼城現在以5戰得10分居第2位,已經落後五分。

  英超升班馬諾域治今仗闊別三年後再與曼城交鋒,他們上次主場擊敗曼城已經是18年前的事,沒想到今仗能重溫舊夢,而且現在的曼城是貴為衛冕冠軍。諾域治在18分鐘先開紀錄,堅尼麥利安接應角球一頂破網成1:0,10分鐘後主隊再下一城,他們於快攻只傳兩腳便由簡威爾射入空門成2:0。落後兩球的曼城如夢初醒,終於在45分鐘由阿古路接應貝拿度施華傳中一頂追成1:2完半場。

  但是,下半場開賽僅五分鐘,主隊藉曼城奧達文迪後場丟球,由迪姆普基射成3:1,曼城要去到完場前兩分鐘才由洛迪卡斯簡迪遠射追近至2:3,最終飲恨失分。哥迪奧拿賽後表示,己隊表現其實不錯,但別指望他們再次以100分完成英超。其餘賽果,曼聯憑十二碼以1:0主場小勝李斯特城,譚美阿巴謙大演帽戲,助車路士客場5:2大破狼隊,熱刺主場4:0大勝水晶宮均全取三分。

  維拉火併韋斯咸

  另外,阿士東維拉在明天凌晨迎戰韋斯咸,雙方各有傷兵,主隊有馬莫特查斯古停賽,莊拿芬高查、馬特泰基特及占士謝斯達缺陣,客軍亦有雲斯頓列特和米查利安東尼奧無法上陣。維拉上仗0:1不敵水晶宮終止連勝,但防守硬淨表現不差,韋斯咸雖然各項比賽錄得三連勝,但今場作客要再贏難度頗大,相信今仗和局機會頗高。(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