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甲預告/RB萊比錫主場硬撼拜仁

時間:2019-09-14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菲臘比古天奴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德甲聯賽明晨爆發前列大戰,開季唯一3戰全勝的RB萊比錫布陣主場硬撼以2分落後的拜仁慕尼黑。雙方的首席射手、主隊的迪姆華拿和客軍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均腳風火熱,球迷當然期待兩隊可合演一場精彩的「入球騷」。(NOW672台、有線653及613台明天凌晨零時30分直播)

  萊比錫前鋒迪姆華拿在開季連續3輪聯賽共入5球,上輪更是職業生涯首次在德甲上演「帽子戲法」,儘管剛過去的國際賽又交白卷,但回到「安樂窩」或復有佳作。奧地利翼鋒隊友沙比薩則是德甲暫時的「助攻王」,與多蒙特的查頓辛祖一樣已錄得3次助攻。

  拜仁從巴塞借來的古天奴,已經在上輪聯賽正選上陣,另外兩名新兵班捷文柏華特及比列錫都已經「開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迄今已累積6個入球在射手榜領先,預計在古天奴之助下,利雲度夫斯基的表現會更出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