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甲預告/C朗領祖雲強攻費倫

時間:2019-09-14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希古恩(左)與C朗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football-italia報道: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將於今晚意甲早場作客對「紫百合」費倫天拿。之前患肺炎的祖雲新主帥沙利終於康復,今戰正式首度領軍,在「殺氣騰騰」的主將C朗拿度帶領下,可望延續勝利走勢。(NOW638台、有線654、614、662及602台、無綫myTV Super 301台今晚9時直播)

  祖雲上仗主場4:3險勝爭標勁敵拿玻里,如今沙利終於臨場督師,豈能在「地標戰」失威。C朗在過去兩場國際賽轟入5球,他與鋒線拍檔希古恩亦已在聯賽「開齋」強勢逼人,防線在基亞連尼長期養傷之下,新加盟的荷蘭小將馬菲斯迪歷特續夥拍邦路斯扼守中路,料會改善表現。費倫開季兩戰全敗,後防錯漏百出,估計主隊會以費達歷高基艾沙夥拍奇雲保定攻堅,且看過去兩仗均以後備上陣的法國翼鋒列貝利,會否取代列卡度蘇迪爾而首次替「紫百合」正選披甲。另一場主要賽事,拿玻里會於主場恭迎森多利亞。(NOW638台、有線654及614台、無綫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拿玻里頭兩仗的戰果都是4:3,勝負各一,波蘭射手米利克仍在養傷,另一進攻主力恩斯治尼正趕在下仗歐聯對利物浦時傷愈候命,一對新加盟鋒將、夏榮羅辛奴和洛蘭迪就有機會擔大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