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秘魯破巴西不敗走勢

時間:2019-09-12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尼馬(右)今仗為巴西後備上陣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森巴兵團」巴西超過1年、連續17仗不敗的走勢,昨早被今夏美洲國家杯決賽的腳下敗將秘魯打破,球隊在尼馬先任後備之下,比賽末段遭秘魯守將路爾斯阿巴蘭頂入,最終在美國洛杉磯友賽以0:1不敵秘魯,雙方交鋒47次以來,第5度落敗。

  報美洲杯飲恨之仇

  相比上仗打和哥倫比亞2:2,巴西今仗正選最主要收起了丹尼爾和堤亞高施華兩名後防大將,尼馬亦先退居後備,下半場中段才入替羅拔圖法明奴。巴西在今夏美洲杯兩鬥秘魯,分組賽贏5:0,決賽就贏3:1,但今仗就遲遲未能撕破秘魯防線,更在完場前5分鐘失守,遭效力阿根廷沙士菲的後衛路爾斯阿巴蘭頂入自己首個國際賽入球,助秘魯在兩個月後成功復仇。

  另一方面,雖然尼馬今夏鬧轉會不成,但據報巴黎聖日耳門已不耐煩,望及早在明年1月冬季轉會窗把他踢走。不過,巴塞隆拿主席巴圖美奧近日明言無意在冬季出手,至於皇家馬德里主席佩雷斯亦暗示基於財政規例亦難在今季有所行動,即使聖日耳門有心盡快甩掉尼馬,要物色買家亦不容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