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良才難求/紅魔鬼傾力挖角不果

時間:2019-09-12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查頓辛祖(左二)射入英隊的第五球,個人梅開二度 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查頓辛祖在德甲多蒙特開季有優異表現,如今又在國際賽打開入球帳簿,令早在今年3月已有意羅致他的「紅魔鬼」曼聯大嘆錯失良將,連前阿仙奴領隊雲加也出來「抽水」,透露更早時候辛祖仍在曼城青年軍時,已嘗試把他引進阿仙奴。

  辛祖拒絕來投

  上季季中蘇斯克查代替摩連奴而領導曼聯時,已把焦點放在年輕球員身上,多蒙特方面亦證實,曾在今年3月與曼聯代表就辛祖轉會之事會面。多蒙特體育總監蘇亞斯透露:「雙方曾作出會面,但據我了解,不管曼聯開多少價錢,我們也無意讓他在今夏離開,辛祖本人亦有相同想法。」據報蘇斯克查直至英超轉會窗關閉一刻,依然希望簽入這位19歲新星。

  辛祖於2017年離開曼城青年軍,毅然出國加盟多蒙特。當時仍帶領阿仙奴的雲加亦讚一讚自己的慧眼,他說:「當他沒有獲得比賽機會時,我就想從曼城羅致他,亦因為他是出生於倫敦。辛祖是他這一代其中一個最出色的球員,盤扭很好,有自信心,這是好球員必要的條件。」

  不過,辛祖已非首個雲加「馬後炮」的「險簽」猛將,之前就有C朗拿度、伊巴謙莫域、基利安麥巴比等,又曾揚言在美斯16歲時已想羅致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