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荷蘭連勝在望

時間:2019-09-09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荷蘭隊中場韋拿杜姆(左)與法蘭基迪莊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thehardtackle報道:剛作客勇挫德國的「橙衣兵團」荷蘭隊,明晨在歐洲國家杯C組賽事乘勝追擊,作客喜逢4戰皆北的弱旅愛沙尼亞,相信荷蘭必可輕鬆奏捷。(有線661及601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荷蘭作客以4:2反勝德國,暫時3戰得6分排第C組第3位,若往後5仗維持水準的話,要在愛沙尼亞、白俄羅斯及北愛爾蘭腳下盡取15分、以小組首名出線明年決賽周賽事絕不困難。

  預計荷蘭主帥朗奴高文將會以贏德國的原班人腳出擊,唯一例外就是該仗接獲外圍賽個人第2面黃牌而需停賽的亞特蘭大中場迪魯恩,效力英超白禮頓的戴夫保柏可望取而代之。

  利物浦「孖寶」華基爾雲迪積克和韋拿杜姆表現優異,射手迪比亦繼續有貢獻,「橙兵」此役失分可能性近乎零。

  愛沙尼亞最為人熟悉肯定是前利物浦中堅卡拉雲,相信他今戰亦將與兩名前隊友兵戎相見,今仗其中路拍檔就可能換上蘇超聖莊士東的馬迪斯韋文。愛軍一雙翼衛、甘斯和碧克,也許是荷蘭需要提防的「隱形殺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