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最佳11人候選名單公布

時間:2019-09-06 04:24:28來源:大公報

  國際足聯公布候選上季最佳11人的55名球員入圍名單,來自英超的球員佔其中21人,壓倒20人的西甲而成為最大戶,亦是英超入圍球員首次多於西甲,當中以曼城成為大贏家,共有8人入圍,上季歐聯冠軍利物浦有7人上榜,曼聯的迪基亞和保羅普巴分別在門將和中場之列,上季表現有大突破的韓國球星孫興民,將與基沙文、基利安麥巴比及其他「例牌」入圍的大名字爭取入選最佳前鋒之一。 (每日郵報)

  祖雲垂青曼聯3球員

  擅長吃「免費餐」的祖雲達斯又準備行動,今次「一炮三響」瞄準曼聯3名將於明夏約滿的球員,包括門將迪基亞、中堅艾歷拜利及中場尼曼查馬迪。迪基亞據報已婉拒續約曼聯,明年1月可以直接和其他球會接洽,但有傳巴黎聖日耳門隨時願出轉會費挖角。正在養傷的拜利,其位置肯定已遭新加盟的哈利馬古尼取代,領隊蘇斯克查銳意把球隊年輕化,相信亦不會介意讓31歲的馬迪離開,何況目前他已經要排在年輕的麥湯米尼之後。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