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克羅地亞未必能贏斯洛伐克

時間:2019-09-06 04:24: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世界杯亞軍克羅地亞正面臨未能出線明年歐洲國家杯決賽周的危機,明晨他們在E組作客對陣爭取出線對手斯洛伐克,勝負將成關鍵,但球隊從世杯的高峰下滑速度極快,今戰未必能夠敲響勝鼓。(有線604、603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克羅地亞暫與斯洛伐克同為3戰得6分,落後於4戰得9分的匈牙利,3隊都沒有透過歐洲國家聯賽而獲得附加賽資格的這道「後門」,故必須在這次外圍賽作拚死鬥。

  克羅地亞兩仗主場都只能僅勝阿塞拜疆及威爾士,作客則負於匈牙利。自從鋒將文迪蘇傑退出國家隊後,克羅地亞頓失攻擊重心人物,去年盡攬主要個人殊榮的莫迪歷、拿傑迪錫等主將表現亦較世杯時下跌不小,現在另一前鋒卡拉馬歷因傷落選,車路士中場高華錫又因傷退隊,令客軍形勢更惡劣。

  斯洛伐克主將兼隊長咸錫已從意甲轉戰中超,但上仗外圍賽仍「梅開二度」,助球隊作客大破阿塞拜疆5:1,轉赴強度較低的聯賽對咸錫來說或許更好,他將與該仗亦有入球的中場古卡繼續支援射手羅拔馬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