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與國足同住一間酒店

時間:2019-09-06 04:24: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在結束北京比賽的次日,中國籃隊於昨日中午抵達廣州備戰排位賽。國籃下榻的地方,正是正在廣州備戰卡塔爾世界杯外圍賽的中國男足入住的同一家酒店,頗具戲劇性。為加緊備戰,國籃昨晚在廣州體育館進行了一個小時的訓練。

  記者了解到,按照小組賽及淘汰賽的安排,國籃無論是晉級還是小組出線,都將前往廣東打接下來的比賽。如果順利晉級,將前往佛山賽區打比賽。如果被淘汰,將前往廣州打排位賽。無論是前往佛山還是廣州,都是飛往白雲機場的航班,因此,此行無需更改之前的航班安排。昨日中午,國籃抵達白雲機場,坐上兩台大巴前往賽事指定酒店。國籃一行抵達酒店,有少量球迷在現場守候。此時,國足正在酒店休息,兩支隊伍和球員同框的畫面暫時沒有出現。

  據媒體報道,國籃輸給委內瑞拉後,佛山賽區的酒店及相關安排很快取消,當地球迷和官方亦對此十分遺憾。而廣州賽區突然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賽區熱度上升的同時,準備工作也立即緊張起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