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友賽預告/日本迎戰巴拉圭有勝算

時間:2019-09-05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日本新星久保建英(右)

  【大公報訊】綜合soccerway、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藍武士」日本今天主場與巴拉圭進行友賽。日本最近經常與南美洲球隊交手,去年夏天就曾贏過巴拉圭4:2,今次點兵以外流球員為主之下,可獲稍稍看高一線。(有線662及602台今天下午6時20分直播)

  日本剛於今夏造訪巴西參加美洲國家杯,雖然只派奧運隊應戰但表現相當不俗,打和了烏拉圭及厄瓜多爾,今年3月在麒麟杯亦分別與哥倫比亞和玻利維亞對壘,去年底亦曾約戰烏拉圭及委內瑞拉,去年世界杯前的熱身賽就在奧地利打敗了陪練的巴拉圭。

  「藍武士」今次大軍只有4名日職球員入選,FC東京的永井謙佑及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鈴木武藏,都憑高入球率獲青睞,將與近況大勇的雲達不來梅前鋒大迫勇也組成鋒線。剛在西甲馬略卡亮相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預料甚有機會以後備登場。其餘主力吉田麻也、原口元氣、柴崎岳等亦候命披甲。

  巴拉圭主帥貝利素今次召用了6名新人,其中以效力巴甲明尼路的中場雷蒙馬天尼斯,以及在土耳其搵食的前鋒森蒙迪奧最受關注。巴甲山度士前鋒達列斯干沙利斯及紐卡素中場米基爾阿米朗,仍是球隊攻守主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