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分析/意大利客勝有把握

時間:2019-09-05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意大利前鋒恩莫比尼(右)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football-italia報道:在歐洲國家杯外圍賽J組4戰全勝高踞首位的意大利,明晨將作客對陣亞美尼亞。意大利在文仙尼接掌帥印後,表現終於漸入佳境,今戰贏面也極大。(有線604及603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文仙尼於去年5月上任意大利主帥,近1年來只曾在歐洲國家聯賽作客以0:1不敵葡萄牙,最近7仗取得6勝1和,入球亦有明顯增加,亦是球隊進步的一個重要指標。球隊主力如前鋒恩莫比尼、中場馬高華拉堤、後衛邦路斯等都有入選,不過拿玻里中場恩斯治尼就於日前對祖雲達斯的意甲大戰中肌肉受傷已經退隊。

  意大利原本兩名年輕新貴、愛華頓射手摩斯堅恩和羅馬翼鋒尼高路辛尼奧路,因之前的一場U21歐洲國家杯對比利時的大戰前遲歸隊開會,遭紀律嚴明的文仙尼拒諸門外作為警告,並暗示隨時可棄用任何人。

  暫以6分排第3位的亞美尼亞,今次大部分主將都榜上有名,包括剛從阿仙奴借用至意甲羅馬的中場米希達利恩、賀芬咸前鋒阿達美恩等,但於阿甲征戰的前鋒洛拔圖比亞斯高就落選。亞美尼亞曾於去年的歐國聯主場敗給直布羅陀,實力難與一線的意大利相比,拉近戰況已算有交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