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班牙5連勝在望

時間:2019-09-05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西班牙前鋒柏高艾卡沙(右一)決心在今仗爭取好表現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espan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國家杯外圍賽戰火重燃,其中「狂牛」西班牙明晨會在F組第5輪作客鬥羅馬尼亞。西班牙前4輪全部獲勝,人腳實力畢竟亦遠高於主隊,儘管易帥後再起步,但依然會「自動波」前行,可繼續保持長勝。(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西班牙目前已開始拋離同獲7分的瑞典及羅馬尼亞,懸念只是會否以長勝姿態出線而已。原本主帥安歷基之前因為照顧患病、日前已不幸離世的女兒而辭職,助教羅拔摩蘭奴現已正式「坐正」,但相信對球隊影響不大。摩蘭奴就表示只要安歷基願意,他隨時可交還帥位,摩蘭奴說:「若安歷基有一天想回來的話,那麼我就會走到旁邊。過去一周過得很難,在這個非常壞的時刻,大家只有極力尋求苦中作一丁點樂(獲勝),這是我們僅能做的了。」

  沙拉比亞首度入選

  摩蘭奴今次徵召了兩副新面孔,分別是今夏由西維爾轉投巴黎聖日耳門的中場沙拉比亞,過去3季他為西維爾攻入43球,進攻表現優異,另一名新丁就是畢爾包守將烏尼紐尼斯,他因在西班牙U21有突出表現而獲晉升為大國腳。前線方面迪亞高哥斯達和艾華路莫達都沒有入選,艾斯高和馬高阿辛斯奧兩名皇家馬德里球員正養傷,唯有靠開季狀態大勇的多蒙特射手柏高艾卡沙「數糊」,上仗對烏克蘭時也有上陣的皇蘇前鋒奧耶沙巴爾料也會獲得重用。西班牙其餘頂級球星如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守衛丹尼爾卡華積與捷西斯拿華斯、翼鋒蘇索、中場丹尼施巴路斯等均有在大軍之列。

  羅馬尼亞暫時2勝1和1負,合共射入11球與西班牙看齊,比上次世界杯外圍賽小組10戰僅入12球,鋒力似是有明顯改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現效力英冠雷丁的射手佐治普斯卡斯,自去年5月替國家隊「處子」上陣後有不俗表現,暫時8仗已射入4球,包括上場外圍賽對馬耳他時「梅開二度」,不過今仗面對強隊西班牙,爭取入球當然不會輕易,況且此役又有翼鋒捷賓斯奧停賽,鋒力更會打了折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