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柬埔寨隊長:會給球迷驚喜

時間:2019-09-05 04:24:12來源:大公報

  圖:柬埔寨主教練達馬士(左二)與隊長蘇維艾素(左),昨出席賽前記者會\香港足總圖片

  【大公報訊】在香港足球代表隊與柬埔寨對賽史上,港足有5戰全勝的絕對優勢,包括2016年在主客場各踢了一場友誼賽,皆以兩球(主場4:2、客場2:0)差距取勝。不過,柬埔寨近年實力有所進步,目前更由年紀三十出頭的領隊本田圭佑、主教練達馬士領軍,為球隊注入控傳、地面組織的踢法,隊長蘇維艾素更揚言會給主隊球迷驚喜。

  33歲的本田圭佑目前是柬埔寨領隊,每次會合國家隊後都會與達馬士主持訓練,來自阿根廷的達馬士年輕時曾在日本JFL球隊效力,在兩人指導下,球隊開始了以控傳為進攻手段的踢法,在世界杯外圍賽亞洲區首圈兩回合合計以4:1淘汰巴基斯坦,實力可見一斑。港足主帥麥柏倫昨天於賽前記者會表示,柬埔寨擁有一套完整的理念、團隊合作出色,預期今仗雙方形勢均等,更因柬埔寨球員適應主場的仿真草地,或會有少許優勢。

  3年前曾與港足交鋒的蘇維艾素說:「這場比賽我們將會給支持者驚喜,讓他們看到我們能踢出悅目的足球。」

  曾在旺角大球場攻破港足大門的華拿路卡,以及另外兩名該隊球星侑當、查法積維都未有入選,達馬士表示,球隊在世杯外同時準備東南亞運動會,所以選入了若干年輕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