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實至名歸/C朗十膺葡足球先生

時間:2019-09-04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C朗第十度獲選為葡萄牙足球先生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一年一度的葡萄牙國家足球頒獎禮周一晚舉行,現年34歲、效力祖雲達斯的球星C朗拿度,再度贏得葡萄牙足球先生的獎項,親自從都靈飛到里斯本出席的他接過第10個葡萄牙足球先生獎項。

  C朗的恩師、前曼聯名帥費格遜亦拍片祝賀,讚賞他自17歲加盟曼聯以來,無論效力任何球隊,表現一直都在進步,奪獎實至名歸。

  C朗拿度今年力壓夏天標王祖奧菲歷斯、曼城球星貝拿度施華,及射入「世界波」成名的波基斯費南迪斯當選,這已經是C朗第10次贏得獎項,他僅在2010及2014不敵森馬奧及比比而無緣獎項。大會更找來費格遜拍片向C朗恭賀,「費爵爺」在片中說:「恭喜C朗拿度再次贏得這個大獎,你可以在葡萄牙度過又一個美好的晚上,我很抱歉未能親自到場祝賀,但我永遠記得你17歲來到曼聯,那時你就已經是個男子漢,並以當上世界最佳足球員為目標,我可以向你家人及孩子說,C朗做得很好,一切都是實至名歸,我期待你繼續努力。」當晚賓菲加贏得最佳球隊及主帥獎項,士砵亭出身的C朗就表示,雖然今屆士砵亭未能得獎,但他相信士砵亭值得贏到這些獎項,下次一定會成功,十分念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