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法卡奧投加拉塔沙雷

時間:2019-09-04 04:24:20來源:大公報

  效力法甲摩納哥六年的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今夏轉投土耳其的加拉塔沙雷,33歲的他以自由身加盟這支土耳其勁旅並簽約三年。法卡奧曾效力馬德里體育會並贏得歐霸杯,他在2013年加盟摩納哥,並曾外借到曼聯和車路士,也曾為摩納哥於2016至17球季贏得法甲冠軍,去季他仍在法甲射入15球,但摩納哥卻成為護級分子。法卡奧今季還沒有為摩納哥出過場,他終於決定以自由身離隊,他抵達土耳其即獲土耳其當地球迷英雄式歡迎。目前仍有傷在身的他,落選哥倫比亞下個月對巴西和委內瑞拉的友誼賽陣容。 (ESPN FC)

  亞特蘭大炒史卡迪爾

  現年34歲的斯洛伐克中堅史卡迪爾,今夏離開效力3年的土耳其勁旅費倫巴治,並以自由身加盟亞特蘭大,沒想到他只留在亞特蘭大22天,便在雙方同意下中止合約。有媒體表示,有可能是史卡迪爾身體出現問題,但同時也有報道指他曾與主教練加斯柏連尼發生爭吵,因為他認為球隊的訓練制度太嚴格。史卡迪爾突然離隊令亞特蘭大中堅缺人,他們簽入西維爾的丹麥中堅卡積亞代替,卡積亞曾在巴勒莫及羅馬踢球,對意甲非常熟悉。史卡迪爾則轉到土超的巴沙克舒希落班。 (每日郵報)

  迪姆華拿續約萊比錫

  現年23歲的德國射手迪姆華拿上周與RB萊比錫續約至2023年,這名獲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垂青的射手表示,他很高興能與RB萊比錫續約。迪姆華拿說:「我很快就放棄任何離隊念頭,因為RB萊比錫也是一支優秀的球隊,我能與他們續約實在很開心。我目前只有23歲,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轉投更大的球會,目前我更希望在這兒踢好我的足球,將來我甚至希望到國外踢球。」 (圖片報)

  圖:法卡奧(中)步出機場時大受歡迎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