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日耳門獲拿華斯伊卡迪加盟

時間:2019-09-04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基羅拿華斯從皇馬轉投巴黎聖日耳門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洲主流聯賽的轉會窗周一關閉,多支球隊趕在最後一刻完成不少交易,其中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就與皇家馬德里及國際米蘭等達成兩單交易,聖日耳門以1500萬歐元自皇馬購入哥斯達黎加門將基羅拿華斯作為條件,他們也把門將艾路拿借到皇馬;與此同時,聖日耳門又向國際米蘭借得阿根廷前鋒莫路伊卡迪一年,明年夏天聖日耳門可以用7000萬歐元的買斷條款正式收購他,在國際米蘭失去地位的他肯定會全力爭取表現,期望明夏正式轉會。

  基羅拿華斯近年都是皇家馬德里的首席門將,他更是皇馬贏得歐聯三連霸的功臣之一,不過皇馬自去年夏天購入車路士的比利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後,基羅拿華斯就失去正選位置,不甘當後備的他一直尋求轉會,最終他獲得聖日耳門垂青,32歲的拿華斯將穿上聖日耳門的1號球衣。與此同時,聖日耳門把艾路拿借給皇馬,拿華斯便名正言順成為聖日耳門一號門將,皇馬亦不用為尋找後備門將費心。拿華斯說:「我帶着無比決心來到法國,我知道聖日耳門極有野心,我希望完成他們贏得歐聯冠軍的目標。」

  阿根廷鋒將如願離隊

  不在國際米蘭計劃之內的阿根廷前鋒莫路伊卡迪亦如願離隊,這名前國米隊長在場外是非多多,國米不願留下這「麻煩友」,終於找到聖日耳門接收,他將外租聖日耳門一年,然後這支法甲豪門可以7000萬歐元買斷他。莫路伊卡迪心情大好地說:「這是事業上的進步,能與一眾世界級攻擊球員合作是件樂事,轉會是非常容易的決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